锺承翰看幼儿园餵药案「气到哭」!范少勋学婴儿手语和1岁女沟通无阻

锺承翰、郭雪芙、范少勋大展甜点装饰创意。(陈俊吉摄)

唐振刚、锺承翰、郭雪芙、范少勋、蔡黄汝大展甜点装饰创意。(陈俊吉摄)
唐振刚、锺承翰、郭雪芙、范少勋、蔡黄汝大展甜点装饰创意。(陈俊吉摄)
范少勋与郭雪芙剧中CP感十足。(陈俊吉摄)
范少勋与郭雪芙剧中CP感十足。(陈俊吉摄)
唐振刚、蔡黄汝饰演兄妹。(陈俊吉摄)
唐振刚、蔡黄汝饰演兄妹。(陈俊吉摄)

新北市幼儿园餵药案风波持续延烧,已身为人父的男星锺承翰、范少勋12日与郭雪芙、蔡黄汝、唐振刚一起出席时创影业W剧场《因为你如此耀眼》造势活动,两位爸爸谈及此事件都痛心又难过,锺承翰的儿子「翰宝」5岁半、正在读中班,他表示,第一时间看新闻就气到流眼泪,觉得太过分了。女儿刚满周岁不久的范少勋也希望赶快查清案情,让父母们都可以放心。

锺承翰说,每一个小孩都是爸妈的心肝宝贝,幼儿园不应该这样对待小朋友,之前他为翰宝挑幼儿园时都亲自去了解,还跟和园长聊了2小时才决定,现在回家都会担心儿子「睡太久」,不过他半开玩笑说是因为怕儿子白天睡太饱、电力太强,晚上回家不睡觉。

他和范少勋都无奈表示,这种事好像只能不断提醒小孩、教他们怎么保护自己。范少勋说他看到幼儿园新闻也同样震惊与担心,希望事件赶紧落幕、小朋友们都健健康康的。听得两个爸爸的忧心,单身的郭雪芙感叹:「人生真是不容易啊!」

范少勋先有后婚已当爸1年,女儿都是老婆和家人一起照顾,没有请保姆,他透露女儿最近已经会走路、正在牙牙学语,他还和老婆去学婴儿手语,不同于之前女儿只会一直哭不会表达,现在透过手语建立互动与信任,会知道她想便便、喝奶、吃饱了,沟通愈来愈好,照顾也愈来愈上手。

郭雪芙、范少勋、锺承翰、蔡黄汝、唐振刚5位主演今合体一起做烘焙,大展甜点装饰创意,重现剧中做甜点的甜蜜拌嘴时光。郭雪芙剧中大秀烘焙厨艺,戏开拍前,就与范少勋一起上甜点课,学到不少技巧,因她在剧里身份是甜点店储备店长,每天接触甜点,郭雪芙无奈笑说,拍这部戏时很爱吃草莓大福,一部戏不知道吃掉几颗,加上甜点师就是得一直试吃甜点,「堪称是另种职业伤害。」

范少勋说,平常很累很忙时,他会想吃甜点,例如喝杯珍珠奶茶,会瞬间被疗癒,吃完很开心、有精神,感觉瞬间充饱电。锺承翰也说觉得累、闷闷时,会吃点甜的 ,尤其运动时消耗很多卡路里,也需要甜份,他曾骑脚踏车骑到下雨、身体淋湿了接近失温,从阳明山滑下山直接进超商拿热阿华田直接灌饮。唐振刚则透露自己爱吃高浓度巧克力,已经从72%吃到95%浓度。郭雪芙和蔡黄汝都要先吃鹹的才能吃甜的,否则会心情不好。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