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妹遇驾驶「跨越双黄线」猛拍她 心急连喊5次:不要拍

南韩实况主企鹅妹来台环岛。(示意图,与当事人无关,Shutterstock)

南韩高人气正妹实况主企鹅妹(柳允进,Jinny)拥有甜美长相跟风趣幽默的谈吐,上月来台挑战徒步环岛,吸引许多民众上前合照,企鹅妹也来者不拒,但她曾公告就算想拍照,绝对不要违规停车,呼吁大家注重交通安全,然而许多人当作耳边风,她昨(30)日从嘉义市步行到台南新营,有民众一边开车、一边拍她,甚至跨越双黄线,危险画面曝光后,随即引起PTT乡民热议。

企鹅妹30日步行到台南,一名开车民众摇下窗户后,拿出手机就朝她猛拍,毫无察觉车子已跨越双黄线,让她看得非常担心,先向对方大叫「Don’t take video while driving」,接着以中文一连喊了5次「不要拍!」,不过对方并未意识到自身错误,甚至将拍到的画面上传到网路,行径相当离谱。

对此,有人看不下去,在PTT八卦版发文砲轰:「违规的时候眉毛都不皱一下,俨然成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引起乡民们热烈讨论,留言写下:「就很多是生活习惯造成的」、「全台湾交通最差的就是在台南没错」、「年纪大的守法观念都不行」、「台南人表示: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才这样就大惊小怪 等她更往南走看到大家不就更惊讶。」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Jinnytty 企鹅妹(@yyj0728)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Jinnytty 企鹅妹(@yyj0728)分享的贴文

事实上,企鹅妹5月初便请助理发出公告,表示很欢迎民众找她拍照,但自己需要赶行程,请大家等到停顿点再拍照,或是以录影的方式记录她环岛的过程,同时她强调安全第一的原则,就算想拍照,千万不要出现违规停车,委婉点出台湾行人地狱的现象。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