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格尔才泪崩道歉又发文 悲吐内心话:很多事情无法预期

「登山女神」曾格尔。(图/曾格尔 Grace Tseng脸书)

「登山女神」曾格尔先是爆出挑战顶峰纪录疑造假,又传出与富商不伦恋,被正宫提告求偿200万,不过她不畏流言蜚语,日前到尼泊尔挑战无氧攀登圣母峰,未料身体无法负荷,宣告任务失败,为此拍影片向所有人道歉,昨(26日)再次发文表示:「很多事情我们无法预期,只能尽力一试」,简短一句话道尽无奈心情。

曾格尔日前尔挑战无氧攀登圣母峰,由于当地比起往年冷5-10度,加上窗口期即将结束,必须尽可能依速度调整步伐,加上半年没爬上高海拔且罹患重感冒,因为剧烈咳嗽加上身体发炎,导致意识模糊不得不放弃,只能待身体恢复状况,再决定下一步怎么走,更拍影片泪崩道歉,强调「身体真的撑不住」,辜负所有人对她的期望。

曾格尔昨(26日)再次发文吐露近况,她表示每次登山都会伴随呕吐、昏昡等症状,尤其经期更是到要登顶时,就会準时报到,不仅无法获得充分休息,还得保持极高忍受力,无论生理或心理都备受考验,虽后此次任务宣告失败,她仍乐观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再回来一试,更吐露心声:「这一切努力到现在,过程我觉得比登顶更值得,登山和人生一样,很多事情我们无法预期,只能尽力一试」。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打气:「有成功登顶有安全考量撤退…这才是完整的登山人生」、「登山犹如人生,一时失志免怨叹,唯有提起勇气,爬起来,再次向前」、「不要气馁,妳是有实力」、「勇者无惧,谁没失败,调整后再上」。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