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私人帐号疑被挖 宣布离婚前到具俊晔IG留言贴爱心

大S与具俊晔去年宣布结婚。(图/经纪人提供)

大S和汪小菲前年底结束10年婚姻,去年因大S闪电再婚具俊晔,和前夫因此闹翻,近日大S工作室才闢谣关于她限制探视次数的传闻是子虚乌有。今(27日)微博上又传疑挖到大S私人帐号,在2021年11月22日与汪小菲正式离婚前,大S的私人帐号便曾到具俊晔IG留言贴爱心,对此,大S工作室暂无回应。

回顾整个时间轴,2021年6月汪小菲因疫苗问题在微博上发文暴走,求证大S,她便抛出震撼弹表示要离婚,直说:「离婚手续在办了,他的言行本人不予置评。」汪小菲则傻眼表示不知情,看似单分面被离婚,同年11月22日汪小菲和大S共同发布声明宣布已经离婚,「两人已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係,并已于近日办理了相关手续」。

大S私人帐号被挖。(图/翻摄自娱超人微博)
大S私人帐号被挖。(图/翻摄自娱超人微博)

去年3月,大S和20年前旧爱具俊晔闪电宣布再婚,男方表示听说大S要离婚的消息后,便拨了20年前大S的电话号码,想不到刚好对方没换电话号码,两人才重启联繫,又因为疫情的关係,具俊晔便决定求婚,让两人成为家人可以方便来往见面。

大S被指去年7、8月就在具俊晔IG留言。(图/翻摄自麻辣婊哥微博)
大S被指去年7、8月就在具俊晔IG留言。(图/翻摄自麻辣婊哥微博)

今大S私人帐号被挖曾在去年7月、8月于具俊晔IG上留言的截图,还使关键字「#大s离婚前多次在具俊晔ins留言#」上了热搜,引来网友回应:「留言就是出轨了?这个时间点汪小菲跟张三在商量打胎呢,你们是一点都不看啊」、「先不说出轨不出轨,这普通留言就要说成出轨证据,证据呢?跟汪小菲一样亲亲抱抱举高高的一样照片呢」、「之前就不相信他们是一个电话就结婚的」、「每对夫妻在离婚前都是死了一万遍的心,迫不得已才离婚,联繫又怎么样,一定是对方已经无药可救了一个妈妈带着两个孩子,不到最后一刻怎么会离婚!」。

大S私人帐号曾和具俊晔在IG互动。(图/翻摄自麻辣婊哥微博)
大S私人帐号曾和具俊晔在IG互动。(图/翻摄自麻辣婊哥微博)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