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岁娃娃歌后一度送医抢救14天 张琪今露面还原紧急状况

张琪和妹妹张琴今一同出席演唱会记者会。(罗永铭摄)

张琪和妹妹张琴今一同出席演唱会记者会。(罗永铭摄)
张琪和妹妹张琴今一同出席演唱会记者会。(罗永铭摄)

出道60年的资深歌手张琪,今(25日)与妹妹张琴及鼓霸大乐队一同出席活动,宣布将于6月10日举办「忘不了我们的歌」演唱会,今记者会后受访,问张琪关于先前曾传出她的死讯,她无奈苦笑回「我现在不是活得好好的」,但透露3年前确实曾送医抢救14天。

张琪表示自己当时因疫情接种疫苗,没想到打完后竟然全身大过敏、一度危及性命,回想当时她仍心有余悸,表示一开始去打疫苗,本以为不舒服的状态过几天就会好,没想到到了第4天开始发高烧,连续好几天烧到40或41度,最后更陷入昏迷,全靠妹妹紧张将她送去医院急救。

张琪与妹妹在台上想起用生命在爱他们的妈妈,一度哽咽落泪,对于这次演唱会,张琪形容是「告别演唱会」,经历生命危急状况后,想趁着这次开唱好好与歌迷告别,更感慨自己的弟弟,就是因为疫情68岁就离世,希望所有歌迷粉丝下个月可以一起到国父纪念馆,欣赏「忘不了我们的歌」演唱会,所有的经典歌曲,当天都会原汁原味呈现给大家。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