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泰勒丝演唱会狂粉开天价售「二手隐眼」 掀模仿潮遭骂翻

泰勒丝近期在各地展开巡迴演唱会。(图/shutterstock)

美国音乐天后泰勒丝(Taylor Swift)近期正在多地举办巡迴演唱会,即便天空不作美,仍吸引大批歌迷到场朝圣。岂料,演唱会却风波频传,除了此前发生「钢琴自行弹奏」的诡异事件外,近日更有多名狂粉贩售各式奇葩周边商品,还开出高达1万美元(约新台币30万元)的天价贩售「二手隐形眼镜」,遭到粉丝抨击。

综合外媒报导,近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拍卖网站Depop上,有粉丝以「看过泰勒丝的巡迴演唱会」为题,拍卖一副二手隐形眼镜,还特意备注「商品保存情况相当良好」,并且将起拍价设置成1万美元,看似想吸引她的死忠歌迷们拍下这副天价隐形眼镜,在社群上引发网友讨论。

此外,据外媒《Mirror》报导,在贩售「二手隐形眼镜」的事件过后,由于泰勒丝在雨中敬业开唱,更有粉丝突发奇想在网路上出售演唱会中收集的雨水,声称是在麻州福克斯堡(Foxborough)的吉列体育场(Gillette Stadium)的演唱会中收集而来,并开价250美元(约新台币7700元)的金额贩售,不过相关商品目前皆已被删除,而「二手隐形眼镜」的卖家则在事后于他的个人资料上更新一句备注:「LMAO IT WAS A JOKE(笑掉我屁股,这只是一个玩笑)。」

相关内容在社群上曝光后,在推特上引发正反两极的讨论声浪,有支持卖家做法的网友认为:「交易双方是各取所需」、「真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是圣水啊」。然而,也有人提出相反的观点,表示:「这感觉非常噁心」、「无聊透顶的玩笑」、「是不好的示範。」

文章来源:Taylor Swift superfan tries to flog rain water from concert for hundreds of dollars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