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首登坎城影展将「带孕妻走红毯」 亲曝预产期

宋仲基预告将带老婆走红毯。(图/中时资料照)

南韩演员宋仲基1月底宣布再婚大1岁英国前女星凯蒂(Katy Louise Saunders),更同时惊喜宣布老婆怀孕喜讯,而近日他以新电影《祸乱》首度受邀出席坎城影展,他在昨日首访时透露,将带着老婆走红毯,更透露孩子的预产期。

宋仲基昨(23)日接受韩媒访问时表示,因外国孕妇文化提倡多走多运动,所以老婆凯蒂也跟随他到坎城,并预告将带着老婆一起走上红毯(红毯时间约在台湾时间25日凌晨3点30分)「我老婆也会一起看电影首映,希望大家多拍点照片」。

接着,他提到「我老婆演员时期来过很多次坎城,但我是第一次,戏院的位置也不熟,我看着地图,她跟我说明位置,告诉我很多关于这边业界的文化,以访问、派对等前辈的立场,给了我很多建言」此外,他更透露洋妻再过1个月就要生了,没有小名(胎名),可见他现在除了工作外,心思都在老婆身上,整个採访过程中字字句句不离老婆小孩,闪瞎现场一票媒体。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송중기 songjoongki official(@hi_songjoongki)分享的贴文

事实上,这是宋仲基首度受邀坎城影展,而他日前才在IG发文晒照,只见他一身轻便装扮,坐在红毯上和电影《祸乱》看板合影,好心情全写在脸上,不过有网友对比他之前的照片发现他的脸蛋似乎圆润不少,像是「幸福肥」。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