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瑶瑶辣晒比基尼照 解放傲人曲线震撼3万网友

林芊妤有「港版瑶瑶」封号 。(图/coffee89921 IG)

香港女星林芊妤,拥有亮眼外型和火辣身材,被网友封为「港版瑶瑶」,不时在社群网站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拥有破百万粉丝追蹤,近来晒出到水上乐园玩的清凉养眼照,只见她身穿比基尼露出傲人魔鬼身材,让所有人全看傻了眼。

林芊妤日前造访澳门新濠影滙水上乐园,PO出全家人玩水上游乐设施的影片,只见所有人对着镜头露出开心模样,可以说是玩得不乐乎,接着不忘晒出一系列自己的养眼照,只见她身穿水蓝色比基尼,除了展现零赘肉的结实腹肌,一对浑圆傲人上围几乎要炸出泳衣,此外,她转身背对镜头露出白皙美背,外加一颗蜜桃翘臀,让网友眼睛狂吃冰淇淋。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C O F F E E L A M??‍♀️(@coffee89921)分享的贴文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泳衣好美呀,身材更是好到没话说」、「第一张好像是健美小姐」、「身材也太好了,想跟您讨教学习瑜珈秘诀」、「200分fit body」、「辣妈!身材好到让人看得目不转睛」,而这系列照片短短时间就吸引3万多人按讚朝圣,足以见得她的超高人气。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C O F F E E L A M??‍♀️(@coffee89921)分享的贴文

林芊妤去年底被网红点名加入富商饭局陪吃行列,让她气到在IG限动发千字文反驳,强调婚后不仅把重心放在家庭,还要兼顾事业,却被有心人抹黑导致努力全数归零,让她忍不住反呛:「原来人只要有张嘴就说什么都可以,这样一句话就抺来我这么多年的努力」,更撂下狠话诅咒对方早晚会有报应。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