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颁奖说错话 躲厕所落泪罚写谢罪

江疏影近年以《三十而已》翻红。(图/中时资料照片)

昨(23日)第十八届、第十九届华表奖在北京举行,现场星光熠熠,影后章子怡、甄子丹、谢霆锋、Twins、陈伟霆、容祖儿及Angelababy等将近200位艺人都到场参与,先前以《三十而已》走红的江疏影却在颁奖时将《你好李焕英》主题曲《萱草花》口误说成《萱青花》,稍早她晒出在厕所罚写的私照认错谢罪,还加了两个流泪的表情符号。

由于近年新冠肺炎肆虐,大陆已经多年没有举行大型颁奖典礼,近期全面解封,大陆影坛的盛事「华表」昨晚在北京公开两届的得奖名单,张译、任素汐以作品《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拿下第十八届优秀男演员和优秀女演员奖,而第十九届的优秀男演员奖由《守岛人》刘烨拿下,优秀女演员奖则颁给《我的姐姐》张子枫。

江疏影昨参加华表奖颁奖典礼。(图/翻摄自江疏影微博)
江疏影昨参加华表奖颁奖典礼。(图/翻摄自江疏影微博)

颁奖时,江疏影和张小斐先上台闲聊,在前方有提词机的情况下,江疏影口误表示:「我很喜欢《你好李焕英》的一首歌,叫《萱青花》」,张小斐则立刻救援说:「《萱草花》!」,江疏影立刻尴尬掩嘴大笑,但仍引来不少负评,认为她只是看读稿机也会犯错,而江疏影昨晚便晒道歉罚写的照片,承认自己做错了。

江疏影发道歉文。(图/翻摄自江疏影微博)
江疏影发道歉文。(图/翻摄自江疏影微博)

江疏影说:「我来自救了,如果别人喜欢我、还说错我的名字,那我肯定是不依不挠(饶)的,所以…我就罚自己先在厕所默写吧,萱草花、萱草花。」但她第一时间将不依不饶写成不依不挠,后来又悄悄改正,但已经被网友截图评论。而她去年被狗仔爆料疑似和已婚富商走得近,她神隐两天后透过工作室发声明否认,并表示已经蒐证提告,她本人更是用两句话力证清白,写下:「我可以被议论,但不能被诬陷」。

江疏影道歉文第一时间被揪写错字。(图/翻摄自江疏影微博)
江疏影道歉文第一时间被揪写错字。(图/翻摄自江疏影微博)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