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军翔被爆「喇舌酒店妹」发声明喊告 葛斯齐正面回应了

贺军翔驳斥葛斯齐的爆料。(图/本报系资料照)

一向形象优质的男神贺军翔,近日遭到台湾狗仔葛斯齐爆料,在酒店帮好友张勛杰庆生时,喝太多后和酒店小姐舌吻,还对张勛杰动粗,形象因此大伤,贺军翔沉寂2天后发律师声明,表示并未做踰矩的行为,正进行相关法律程序,对此,葛斯齐也回应了。

贺军翔今(23日)发声明,强调没有与任何第三人有踰矩行为,他已经委託律师进行相关法律程序,希望藉此声明制止传闻,勿再以讹传讹。对此,葛斯齐回应,「确实,原本是一场单纯庆生,我也不想再造成人家困扰,原本开开心心的事情被一场直播搞成这样,其实多少我也有些不好意思,对于我直播结束,爆料人事后看到新闻,也向我主动表示当天喝多了,向我说了什么也不知道,现在的我也很无语」。

他也表示「我尊重贺军翔先生的法律权益,我会虚心面对,谢谢指教!一切交给司法处理,既然都要走法律,那我就不好再多做什么回应了」。葛斯齐日前点名贺军翔在酒店帮好友张勛杰庆生时,因喝太多后和酒店妹3度舌吻,还对好友张勛杰动手,呛声「没钱的人就好好做事就对了」,葛斯齐更强调手上握有录音证据。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