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军翔爆3度喇舌酒店妹喊冤 委託律师发声:进行法律动作

贺军翔陷入喇舌酒店小姐风波。(图/中时资料照)

男星贺军翔凭藉花美男般的外貌跟精湛演技,主演过多部偶像剧,形象一直很优质,没想到日前被资深狗仔葛斯齐爆料疑似黄汤下肚后,和酒店小姐三度喇舌,且手中握有证据,震惊演艺圈,时隔2天,贺军翔透过律师做出回应,强调「未有踰矩行为」,并表示将採取下一步的法律行动。而贺军翔执行经纪人也表示,已委任律师、发出声明稿,后续不再回覆。

日前葛斯齐开直播点名结婚6年的贺军翔替多年好友张勛杰庆生,疑似喝太多,与酒店妹三度喇舌,甚至动手呛声张勛杰:「你们这些没钱的人就好好做事就对了!」,同时声称自己经过查证,手中握有录音证据,直呛:「贺军翔挑战我的话,我就把证据拿出来」,还透露是位于大直的招待所。

对此,贺军翔透过律师列出两点声明,表明爆料并不属实,强调「一、贺先生并未与任何第三人有踰矩行为,日前媒体之不实报导已严重影响贺先生和家人的生活及工作,对于媒体未先求证即予散布不实内容之作为,贺先生深表遗憾,,对于捕风捉影之事,贺先生不愿过多回应造成社会资源之浪费。」

第二点则为,「贺先生已委託本所就其人格法益无端遭受侵害等情形进行相关法律程序,以正视听,望勿再以讹传讹,徒增困扰。」

贺军翔声明。(图/贺军翔律师提供)
贺军翔声明。(图/贺军翔律师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