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金牌绿叶昔罹癌切除乳房 现惊传过世享年54岁

温裕红惊传上周五病逝。(图/翻摄自东网)

前TVB女星温裕红出演过《刑事侦缉档案III》、《巴不得妈妈…》、《仁心解码II》等剧集,因演技出众,是公认的金牌绿叶,不过现传出她上礼拜已过世,享年54岁。

温裕红2005年曾罹患乳癌,不过她一直积极乐观抗癌,接受化疗并切除乳房控制病情,2020年她接受访问时透露,身体情况已好转,只需每年定期定期做身体检查,同年她离开待了23年的老东家TVB,过着低调生活,外传她归隐田园,享受耕种之乐,不时也会和朋友相约爬山。

未料近年来温裕红癌症复发,这几个月病情急速恶化,上週五19日病逝,享年54岁,生前信奉基督教的她,丧礼将于下个月中举行。去年好友林建明曾分享与她的聚会照,当时温裕红戴上头巾,消瘦不少,让外界都好奇她的身体状况,不过她回覆港媒表示想回归普通生活,不想被打扰关注。

温裕红出道多年虽然都演配角,但扎实的演技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她经常在剧中饰演悲惨母亲的角色,被封为「御用悲情妈妈」。2020年因为续约要减半薪,且还要签附加条约,因此离开TVB淡出演艺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