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丝雨中开唱「钢琴自行弹奏」!诡异画面曝 天后反应粉笑翻

泰勒丝近期展开巡迴演唱会。(图/shutterstock)

美国音乐天后泰勒丝(Taylor Swift)近期正在举办巡迴演唱会,即使天空不作美下着倾盆大雨,仍相当敬业地完成演出。然而,近日她在美国麻萨诸塞州的福克斯伯勒(Foxborough)开唱时,疑似因为下雨因素让钢琴「自主弹奏」,诡异的影片不仅吓坏现场粉丝,相关画面也在网路上引发讨论,不过,泰勒丝在现场的超暖心回应,也让网友大讚。

近期,泰勒丝于台湾时间一连三日在美国麻州福克斯堡开唱,并特意加入2首不同的惊喜曲目。岂料,在演唱会时,却发生诡异事件,当泰勒丝正在演唱第2首惊喜歌曲时,意外发生钢琴「自行弹奏」的景象,且当时泰勒丝正透过麦克风与歌迷进行互动,双手并未放在琴键上,让她本人一时双手紧贴胸口的愣在现场。

不过,泰勒丝对此也临危不乱,不仅发出灿笑,更像粉丝笑称:「昨晚的雨真的下很大,3个半小时的演出都在大雨中度过,你们听到了吗?这件事(钢琴弹奏)同样也发生在你们身上吗,我根本没在弹钢琴,这架钢琴显然坏掉了,我现在需要一把吉他来完成演出。」逗趣回应钢琴损坏的事件,也让台下充斥着一片欢笑声。

此外,也有网友捕捉到相关画面并将其放到社群上,引发网友讨论。而对于钢琴自行发出声音的原因,有网友认为是:「闹鬼了!」也有人晒出那架钢琴此前在大雨中接受雨滴洗礼的画面,指出:「可怜的钢琴已经经历了太多,前一天已经几乎是在水中游泳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