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晒高级俱乐部晚宴「包场凡尔赛宫」台湾限定8人参加

李芳瑜2016年结婚。(图/中时资料照片)

主播、活动主持人出身的李芳瑜因外型甜美,被外界封为「甜心主播」,2016年与她上市公司的董事结婚后迈入家庭生活,诞下一子后,仍会上许多综艺节目作客,也时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日她分享参加高级俱乐部晚宴,主办方豪气包下法国凡尔赛宫,台湾只有8名会员参加,奢华程度超乎想像。

芳瑜近日发文分享参加法国葡萄酒高级俱乐部「FICOFI」举办的活动,主办单位包下凡尔赛宫举办晚宴,全球只有300位会员,台湾就佔了15位会员,她分享活动体验:「你可以细细品味馆内的壁画、穹顶、国王的卧室,甚至1682年的音乐飨宴也原汁原味的呈现,这样的铺陈是为了当晚凡尔赛宫里最大宴会厅的这场晚宴」,芳瑜提到现场几乎展示了所有酒款,虽然她不太懂,但朋友解释这些酒在台湾都卖很贵,她品尝后表示「入喉之后你的味蕾自然会恍然大悟,真的是到顶了吧」。

而芳瑜也提到这次是她的会员姊妹带她体验,她表示好姊妹是贵妇,两人因工作认识,有20年的好交情,当天两人好好打扮,穿着礼服在凡尔赛宫华丽亮相,华丽的宫殿和晚宴让网友大开眼界,纷纷留言:「你们是最美的!台湾之光」、「极难得体验」、「芳瑜这套礼服真的美啊」。

女星芳瑜(左二)与贵妇姊妹(左三)在凡尔赛宫前合影。(图/芳瑜 FiSha Lee facebook,经授权使用)
女星芳瑜(左二)与贵妇姊妹(左三)在凡尔赛宫前合影。(图/芳瑜 FiSha Lee facebook,经授权使用)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饮酒过量,有碍健康。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