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军翔传舌吻酒店妹 再爆对张勛杰动手呛:没钱的人就好好做事

贺军翔遭爆酒后舌吻酒店妹。(图/中时资料照)

「最强狗仔」葛斯齐20日晚间爆料点名,已婚男星贺军翔(小美)五月替好友张勛杰在酒店办庆生会时,酒后竟与酒店妹三度舌吻,针对此事贺军翔经纪人回应正在确认中,如今葛斯齐再爆贺军翔当时还对张勛杰动手,并直呛「没钱的人就好好做事就对了!」。

葛斯齐20日晚间于脸书直播中,除公开金钟儿少节目主持人奖的薛纪纲(小兵)与小三的躺床自拍照外,更爆出已婚的贺军翔日前为张勛杰于酒店庆生时,似乎因为喝太多而与酒店妹舌吻,葛斯齐也强调,这些事情在直播前都有查证过,手中也握有录音证据,并对贺军翔喊话「如果你挑战我的话,我就拿出证据来」对此,贺军翔经纪人表示正在确认中,张勛杰经纪人则回应「 我们不会涉入艺人私人行程」。

此外,根据《中天新闻网》报导,葛斯齐再爆当时贺军翔还对张勛杰动手「还呛张勛杰『你们这些没钱的人就好好做事就对了!』」然而,葛斯齐接受《三立新闻网》访问时透露,自己其实有进一步证据,但目前还不是公开的时候,并表示之所以会爆料是觉得贺军翔已经结婚且有孩子,如此行为有些不妥,而他也提到,张勛杰虽为寿星,但与女性并无太大幅度的肢体接触。

事实上,贺军翔曾演出许多经典偶像剧《爱情合约》、《恶魔在身边》、《换换爱》,带起「台湾花样美男」风潮,先前更参加运动实境节目《全明星运动会》第四季担任蓝队队长,当中他杰出的运动表现及暖心的队长形象,让他圈粉无数,如今却被爆出舌吻酒店妹,更对好友张勛杰动手,让外界相当震惊。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饮酒过量,有碍健康。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