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3次开脑曝最后治疗画面 悲吐:再给1次健康机会

詹雅雯尝试过许多疗法。(图/中时资料照)

台语金曲歌后詹雅雯近两年来多病缠身,除了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脑中度萎缩,曾被医警告「随时会死」,但她依旧以积极态度对抗病魔。岂料,昨日她无预警在社群平台写下沮丧之语,并晒出治疗照片,令众多粉丝担心不已。

詹雅雯透露自从她被判定患有帕金森氏症后,得到很多建议、希望,也不断寻找最好的医疗与最新的方法,不过最后她转换念头,「变成寻求最后的机会⋯这些过程很揪心、疲惫,针灸治疗成为我现在最后的做法⋯因为我已经很累了」

她也坦言这两个月来持续2到3天针一次,到了拍MV出专辑,休息一、两个礼拜,今天又开始了疗程,所幸「现在走路比较不怕了,现在活动力比较大胆了,现在说话比较有元气了⋯」詹雅雯忍不住向上天请求:「能否允许我再次燃起希望?能否再给我一次健康的机会?答案在哪里?我不知道。」

粉丝看到这里,忍不住为她加油打气,纷纷回应道:「粉丝看到詹雅雯这么无奈非常心疼,纷纷留言给她加油打气,希望她能战胜病魔早日康复」、「雅雯老师加油,辛苦你了,好人一生平安喜乐」、「祝福老师早日康复加油」、「加油您还年轻要恢复的体力,比较快」、「雅雯老师,你是一位很善良的人,上天会保佑你身体平安,我们大家都会为你加油。」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