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一家三口现身机场 赵又廷1举动被赞:好温柔

高圆圆与赵又廷带着女儿现身机场。(图/中时资料照)

大陆女星高圆圆和赵又廷结婚9年,育有一女Rhea,家庭生活幸福和乐,17日夫妻俩低调现身机场,互动自然又甜蜜,让网友看了都称羡不已,如今他们被大陆媒体拍到带着女儿一家三口现身机场,然而,赵又廷为了不让女儿被拍到,临走前还向粉丝挥手说:「跟到这里就可以了,宝宝在那边」平和的语气让网友直呼「好温柔」。

赵又廷一家三口被大陆媒体拍到现身机场,影片中可见赵又廷发现有粉丝在旁拍照时,他先是请保母先带女儿离开,随后便与高圆圆上前与粉丝打招呼,最后在临走前不忘提醒粉丝「跟到这里就可以了,宝宝在那边」。

然而,影片曝光后,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好幸福」、「他们就是低调地幸福着,小R好可爱!」也大讚赵又廷相当温柔,且处理方式相当好,既可以保护家人,提醒方式也没有让粉丝感到不舒服。

事实上,赵又廷与高圆圆先前低调现身机场,两人打扮相当休闲并戴着鸭舌帽和口罩,当中可见已经43岁的高圆圆保养得宜,且脸超小的她,虽一大半的脸都被口罩遮住,只露出一双大眼睛,但美貌依旧;此外,过程中小俩口十指紧扣牵着手,不时边聊天边笑看向对方,让网友羡慕不已「美好的一对夫妻」、「廷哥对老婆真有讲不完的话」、「结婚九年依旧热恋期」。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