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8女神黄瑄比基尼深V开到肚脐下 解放S曲线预告还有辣照

黄瑄演出多部八点档。(图/中时资料照)

八点档女星黄瑄因演恶媳妇打开知名度,在《春花望露》、《多情城市》、《一家团圆》、《天道》等戏都有演出,近日在泰国度假的她,不忘放送福利,黄瑄解放好身材,辣穿深V开到肚脐的白色比基尼入镜,大方秀前凸后翘的S曲线。

黄瑄和勇兔(林筳谕)近日在泰国旅行,两人拍短影片纪录行程,甚至到泳池大解放,黄瑄换上深V开到肚脐的白色比基尼大秀好身材,转身还只有绑带设计,她蛮腰纤细、零赘肉,酥胸、长腿、美背全都露,魔鬼曲线完全看不出是一个孩子的妈。

黄瑄还发文预告:「Monday不Blue 泳装之一(对,过几天还会有之二之三之类的,敬请期待)」,吸引网友直呼:「太辣了」、「太美,我鼻血直流」、「辣妈身材好性感」、「喷鼻血了啦 快拿卫生纸…辣到冒火了」。

38岁黄瑄是模特儿出身,后来转战戏剧演出,在八点档《牵手》以谐星形象饰演「吕安娜」引发关注,让她打开知名度的是,在春花望露饰演恶媳妇「刘丽华」,同时,黄瑄也是辣妈一枚,2017年与新加坡男友结婚、育有一子,而黄瑄生子后复出《生生世世》,饰演精明的小老婆「彩琴」,演出博得好评。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