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琴绝美披婚纱!赖岳谦帅搂娇妻腰 网狂赞:郎才女貌

周玉琴(左图右)分享婚纱照。(图/周玉琴脸书)

中天美女主播周玉琴去年11月甜嫁大12岁的名嘴赖岳谦,新婚的小俩口不时在网上分享夫妻日常,幸福的周玉琴今(21日)则晒出婚纱照,周玉琴以一袭长袖白纱绝美入镜,赖岳谦帅气搂妻子的蛮腰,画面绝美,另外一套造型是,周玉琴顶着气质低马尾、身穿亮片礼服,她和赖岳谦甜蜜对望,互动散发满满粉红泡泡。

周玉琴稍早在脸书晒出一系列婚纱照,并幸福写下:「520答应要分享给你们的婚纱照来啦!」周玉琴身穿气质白纱、亮片礼服和情侣便服入镜,在白纱照中,周玉琴顶着气质公主头、以一袭长袖白纱绝美入镜,帅穿黑西装的赖岳谦搂着妻子蛮腰,画面正式又不失甜蜜氛围。

另外一套造型是,周玉琴顶着气质低马尾、身穿贴身亮片礼服,她小鸟依人地倚靠在赖岳谦怀中,另一张则是和老公对望甜笑,赖岳谦开心笑开怀,光看照片就满满粉红泡泡。而在便服照中,周玉琴把手放在赖岳谦肩上,夫妻开心露出笑容。

周玉琴婚纱照曝光,获得网一片狂讚:「郎才女貌太速配」、「男帅女美甜蜜蜜」、「太美了」、「真的太美&太帅了!!恭喜佳偶天成」、「根本仙女」、「透过萤幕都可以感受到甜蜜」。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