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朝圣BP演唱会穿这样 无P生图洩她真实身材原来这么辣

欧阳娜娜是演艺圈着名的星二代。(图/本报系资料照)

南韩女团BLACKPINK今(20日)晚在澳门举办演唱会,吸引不少明星和名人到场朝圣,包含Angelababy(杨颖,baby)、陈乔恩、曾黎、何猷君等,而欧阳娜娜也被捕获在现场,一袭清凉打扮,让网友都惊呼原来她私下身材这么辣。

欧阳娜娜今到BLACKPINK演唱会朝圣,穿着低胸小可爱外搭黑色外套的她,在路人的镜头下,状态依旧超好,而且小可爱衬托出她上围,看起来更加丰满,让网友都被她的火辣身材给吸引。

「欧阳娜娜好漂亮好好看」、「感觉欧阳娜娜好有气质」、「天啊,身材也太好」、「真羡慕我也想偶遇欧阳娜娜」、「好美好瘦喔」、「救命,突然发现她还挺漂亮的」。

艺人欧阳娜娜是演艺圈着名的星二代,外型清新甜美,还有长年学音乐的独特气质,让她人气居高不下,近年来把事业重心放在大陆,现已22岁的她,渐渐转大人,偶尔会展现小女人的性感一面,平时常会分享私下穿搭的她,日前穿了一套紧身上衣,虽然全身包紧紧,但超兇上围曲线完全一览无遗,让网友都惊呼「这是欧阳娜娜?身材这么好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