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变美人鱼「只用贝壳遮两点」 翻唱主题曲嗨喊:终于圆梦

网红滴妹。(图/中时资料照)

百万Youtuber滴妹(都冠伶)以英文教学影片走红后,除了投资饮料店,还发行过2张单曲,可说是多才多艺。本月26日,迪士尼电影《小美人鱼》即将上映,她上传翻唱经典主题曲《Part of Your World》的影片,可见她化身为一只小美人鱼,上半身只用贝壳胸罩遮住重点部位,还会用尾巴轻轻拍打海面,营造出如梦似幻的氛围,让人看得心醉神怡。

滴妹暌违多年,20日在个人频道上传翻唱《小美人鱼》主题曲的影片,她表示拍摄这部作品非常辛苦,还因此生了两个礼拜的大病,对生命有不同的感悟,但看到成品后,感到很激动:「终于,圆了这场梦」,并希望大家把歌曲分享出去,也祝福所有粉丝520快乐。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滴妹(@crown_du)分享的贴文

影片中,滴妹主要穿了两套造型,可见穿着美人鱼装的她,先坐在海边的岩石上唱歌,大方展现酥胸曲线跟白皙肌肤,歌声也相当优美,而随着歌曲进入高潮,镜头带到换了一套白纱洋装的滴妹,长出人类的双脚,踏进海水里,时而开心地转圈圈,时而蹲下来玩沙,呼应美人鱼变成人的剧情。

粉丝们纷纷在留言区称讚:「超美的爱丽儿,滴妹的声音也很好听」、「MV好好看,喜欢人鱼的妆感和白纱的造型,敲碗两个造型的对唱版QAQ」、「这个美人鱼很漂亮,秒冲电影院看的那种」、「第一次发现滴妹除了好看、歌声好、个性好、身材也好好喔」、「原来妳就是小美人鱼现实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