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出国解放 穿这样吃早餐被母念:有事吗

米可白2019年和谢铭杰离婚。(图/中时资料照片)

女星米可白过去在儿童台以「葡萄姐姐」为艺名出道,从电视台毕业后改艺名并转战当演员,最近她带妈妈出国到维也纳过母亲节,稍早她发文分享穿超低胸苹果绿小背心去吃早餐,双球和事业线全都露,被妈妈呛:「有事吗」。

外型甜美的米可白和身家破亿的「尾牙大王」谢铭杰2019年离婚,消息藏了1年才曝光,两人好聚好散,知道米可白爱狗,谢铭杰至今仍义不容辞每月花30万替米可白照顾狗园,可说最佳好前夫。去年米可白被拍到有新欢,和建筑业杜姓小开出双入对,米可白则解释两人只交往不到一个月,对方并非小开,只是普通的上班族。

米可白带妈妈出国过母亲节。(图/翻摄自米可白脸书)
米可白带妈妈出国过母亲节。(图/翻摄自米可白脸书)

米可白的老家在彰化经营饼店,让米可白也有「糕饼千金」的封号,孝顺的她也常常回老家帮忙,先前她曾无奈发文,帮家里的饼店澄清并无做代购,今年初她则发文表示,遇到客人跟她说本人跟以前不太一样,「妳长得不太一样,长得比以前『精明』」,还有小朋友将米可白的妈妈误认成米可白,抱怨「本人差很大」,让米可白笑翻。

上月,米可白在脸书上突然「认爱」,对象并不是先前建筑业的男友,而是多年好友阿诺和阿庞,更放闪喊话:「我的爱人,我要一直黏着你们」,让网友直呼友谊万岁。最近她则是连发多文,带妈妈到国外过母亲节,行经格拉兹、莫尔河留下许多美照,今520大放粉丝福利,穿低胸装吃早餐,被妈妈亏有事吗,网友则回:「这也是青春不留白」、「吃大餐就要穿正式」、「表示对这餐的慎重」、「太可爱的性感,已收藏」。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米可白(@mimi00419)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米可白(@mimi00419)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