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4》美依礼芽来台惊喜献唱〈花海〉 中文告白粉丝:我爱你

「GARNiDELiA」暌违4年来台开唱。(好玩国际文化提供)

日本双人组合「GARNiDELiA」由主唱MARiA(美依礼芽)与键盘手toku(阿部尚德)组成,今(20日)晚在新庄Zepp New Taipei开唱,吸引1800人到场支持,「二次元宅男女神」美依礼芽近日因参加陆综《乘风2023》(简称《浪姐4》)暴红,今也努力用中文和台下粉丝互动,开场就先亲切问候:「大家好,我是美依礼芽,请叫我小美,大家开心吗?4年不见,很高兴见到你们,谢谢大家,今天就一起嗨吧。」

「GARNiDELiA」键盘手toku感谢粉丝支持。(好玩国际提供)
「GARNiDELiA」键盘手toku感谢粉丝支持。(好玩国际提供)

看到粉丝热烈地应援打CALL,美依礼芽除了频用中文萌喊「超开心」、「大家和我一起跳」,和大讚粉丝「你们也可爱」、「最棒」之外,还惊喜加码献唱她在《浪姐4》一公舞台时,和龚琳娜合作的周杰伦〈花海〉,演唱前她用中文询问歌迷「我上了中国的节目,你们有看了吗?」听到台下热情的回应,她也开心说「喔 ~谢谢!谢谢!」并邀大家一起合唱,直呼「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很开心可以唱给大家听」。

美依礼芽努力用中文和台下粉丝互动。(好玩国际文化提供)
美依礼芽努力用中文和台下粉丝互动。(好玩国际文化提供)

大约1个半小时的演唱会,美依礼芽都没有下台休息,体力相当好。安可环节唱到〈桃源恋歌〉时,美依礼芽只要唱出「我爱你」这句时,台下也马上吶喊「我爱你」,最后他们带来经典曲〈极乐净土〉,粉丝也跟着一起跳舞、拍手,画面相当震撼,活动结束前,听到台下传出超大声的「我爱你」,美依礼芽也开心回「再见,下次见,我爱你」,阿部尚德则说「感谢你们的支持」,并与全场大合照,为活动画下圆满句点。

美依礼芽惊喜献唱〈花海〉。(好玩国际文化提供)
美依礼芽惊喜献唱〈花海〉。(好玩国际文化提供)

而他们此次来台虽行程紧凑,还是抓紧时间品嚐了台式热炒以及思念已久的小笼包,点满各式口味大快朵颐,正式彩排前,美依礼芽也笑说:「不知道是不是前1天吃到了台湾美食,觉得皮肤好像变好了。」演出后台,主办单位则準备了珍珠奶茶及麵线等小吃,希望他们可以在演出之余充分享受到美食。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