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暌违6年攻蛋开唱 突喊关灯紧急中断30秒

林志炫演唱功力宝刀未老,让全场歌迷听得陶醉。(宽宏艺术提供)

林志炫今(20日)二度攻蛋举办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会,为了打造最高品质音场,斥资千万打造舞台、灯光与音响设备。林志炫除了首唱新歌〈我忘了我已老去〉,也选唱了罗大佑、张学友、周杰伦等天王脍炙人口的歌曲,他还突然大喊:「关灯!」在台上展开换衣秀。

林志炫身穿火红亮片装登场演唱〈你的样子〉为演唱会揭开序幕。(宽宏艺术提供)
林志炫身穿火红亮片装登场演唱〈你的样子〉为演唱会揭开序幕。(宽宏艺术提供)

林志炫出道32年,这次台北做为本轮世界巡演的第1站,意义非凡,因为这里不仅是家乡,更是他音乐事业的起点。他今晚身穿火红亮片装登场,以〈你的样子〉、〈蒙娜丽莎的眼泪〉揭开序幕,唱完后他问候全场歌迷:「让大家久等了!我记得上次在这里是6年前,6年前也听过我唱的举手一下,没有举手的朋友有可能等了我30年。」

林志炫在演唱会舞台上三十秒换装。(宽宏艺术提供)
林志炫在演唱会舞台上三十秒换装。(宽宏艺术提供)

为了回馈大家,他当场展开换衣秀,小巨蛋关灯30秒,全场静默,再度亮灯时,他已换上黑紫色亮片外套,并幽默自嘲「我换好衣服后,也没什么好看的」。

林志炫今晚二度攻蛋举办演唱会,大展歌喉。(宽宏艺术提供)
林志炫今晚二度攻蛋举办演唱会,大展歌喉。(宽宏艺术提供)

林志炫有「美声天王」美誉,音域宽广歌声清亮,不同于一般歌手喜欢邀全场歌迷大合唱,他反而希望大家专心聆听他唱歌,他要求「台下1万只耳朵,统统专心的交给我跟台上的朋友们一起好好的照顾大家,细心呵护大家耳朵」,说完他带来〈秋意浓〉、〈这世界那么多人〉,〈天涯〉、〈烟花易冷〉等一连串经典好歌。

今晚林志炫也首唱新歌〈我忘了我已老去〉,他透露,其实这首歌花了3年酝酿才做出来,或许生理年龄每个人每天都在变老,但是转个念,全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可以常保心理年轻。他将这首歌送给自己也送给歌迷「不用特别珍惜年轻,而是多把握当下」。林志炫的爸爸及名导魏德圣、黄国伦夫妇、黄靖伦等星友也都到场观赏。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