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煌奇登台表演全程站反 现场画面流出疑玩地狱梗

知名歌星萧煌奇。(图/中时资料照)

金曲台语歌王萧煌奇患有先天性白内障,直到4岁动了手术而变成弱视,但到了15岁却因为用眼过度再度失明,所幸富有音乐才华的他,以《你是我的眼》一曲打开知名度,生涯更拿下4座金曲台语歌王宝座以及3座台语专辑奖。近来有一名歌迷在社群平台上传一支萧煌奇公开演出的影片,没想到竟全程背对观众唱歌,疑似故意拿自己失明一事玩地狱哽,随即引起热议。

影片中,可见萧煌奇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长裤,在舞台上展现嘹亮好歌喉,还做出各种唱歌手势,然而仔细一看,萧煌奇居然背对着所有人唱歌,甚至唱完一整首歌都没发现异状,这幕画面被台下歌迷录了下来,并在各大社群平台流传开来,吸引超过上万人点讚关注。

对此,网友认为工作人员指引有误,纷纷表示意见:「可能忘记买饮料给工作人员!」、「助理这样真的不行喔」、「唱到目中无人」、「工作人员一定是新来的」,另一派网友则指出萧煌奇其实知道站反了,此举是拿自己失明一事玩地狱梗:「他是故意的啦,常常把自己当地狱梗娱乐大众」、「很地狱,我狂笑欸」、「他应该是故意的,听声音就知道观众在哪」、「视障的人耳朵很灵敏的,怎么可能分不清观众在哪。」

@qwpiiiii 今天去看偶像唱歌 没想到连看都不看我一眼? #萧煌奇 ♬ 原声 – 林森

其实,萧煌奇不仅唱功扎实,也很有幽默感,近来常自嘲眼睛看不见,像今年2月就上传到南投的旅游照,只见戴着墨镜、一身休闲打扮的他,置身满是花朵的风景区,让网友们看得捧腹大笑,写下:「最强的幽默就是自嘲了」、「注意看!这个男人太狠了」、「我刚滑到还以为是什么梗图,对不起。」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