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与大17岁法国老公走红毯 结婚4年真实互动曝光

女星巩俐。(图/取自中时资料库)

女星巩俐凭着在张艺谋执导电影《红高粱》、《霸王别姬》的精彩演出,成为享誉国际的「谋女郎」之一,拍摄过许多经典电影的她,也是华人圈家喻户晓的巨星。巩俐事业顺利情路却坎坷,直到53岁再婚法国「世界电子音乐之父」米歇尔(Jean Michel Jarre),两人年纪差17岁,但感情零距离;最近巩俐与米歇尔一起走坎城红毯,全程牵手非必要状况都没放开,结婚4年依旧超甜蜜。

巩俐日前现身坎城影展开幕式,在轮到她走红毯时,主办方更清场让她一人完成,暂停其他明星进入,还有长达1分钟媒体拍摄时间,看出她在海内外演员中崇高的地位;而今(19日)巩俐与大她17岁法国老公米歇尔出席电影《印第安纳琼斯之命运钟盘》首映,红毯上两人全程甜蜜牵手,闪瞎现场所有人。

许多网友注意到57岁的巩俐一身红色套装,更凸显她的女王气场,在她身边74岁的米歇尔也看起来越活越年轻,两人感受不到17岁年龄差;在红毯上巩俐和米歇尔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美满的样子,而除了签名或是和其他明星握手时,两人双手都没有放开,让粉丝被闪得直言,「结婚4年了还这么恩爱」、「巩俐只有这时候像小女人」。

巩俐在华人影视圈宛如女王般的存在,但感情路却相当不顺遂,过去在2个不对的男人身上耗费21年青春,直到2019年53岁的她遇到米歇尔,据悉,两人从初次见面后就迅速陷入热恋,米歇尔也曾向她示爱,「巩俐是我的女神,她让我崇拜,也让我尊敬」;巩俐嫁给米歇尔后,多次被拍到,脸上都充满幸福,完全是沉浸爱河的小女人。

巩俐嫁给米歇尔后,这些年来两人同框时都像个幸福小女人。(图/微博@Jean Michel Jarre;达志影像)
巩俐嫁给米歇尔后,这些年来两人同框时都像个幸福小女人。(图/微博@Jean Michel Jarre;达志影像)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