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淡如出国写稿 「水龙头没关大淹水」 饭店却不要求赔偿曝主因

吴淡如是演艺圈中有名的富婆。(图/中时资料照片)

知名作家吴淡如去年邀网红Joeman开箱自己位于台北市文山区的豪宅,该房产面积约有百坪,要价至少8000万台币,但吴淡如强调自己该处房产不是拿来住的,而是拿来写稿时使用的书房,可见其财力惊人。近日,她的好友于美人在节目上透露,有回吴淡如到国外饭店写稿,结果水龙头没关房间大淹水,最后饭店竟没要求赔偿,只因明白是工作人员的一句话酿祸。

于美人先前在《我就问你正常吗》分享,有一次吴淡如说自己到峇里岛的饭店工作,本来要泡澡,结果浴室里迟迟流不出热水,她打给柜檯总机求救,对方跟她说:「妳就一直开着就会有热水了」,吴淡如不疑有他,水开着就回到书桌前继续工作,也许因为太专心根本忘了这件事,等到发现水已经淹到他的脚踝。

(1:29起)夏宇童因男友OO赔18万!摆烂2週不洗碗遭「报应」住院1个月?!林利霏 琳妲︱Part2/4 EP148👄20230504︱#我就问你正常吗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于美人强调,虽然吴淡如不小心淹了饭店房间,但事后却没有人请她赔偿,主因是饭店认为要求她开水的这句话是他们自己说的,「饭店说是我们的错,因为我们叫妳一直开着」,才使吴淡如全身而退,而于美人最后也不忘亏饭店工作人员可能也始料未及,「有一个大作家真的一直开着(水)」。

吴淡如今年初因分享电绘作品,却遭网友质疑非手绘,而是AI算图所製成,引来大批网友围剿,还有网友发现吴淡如的维基个人档案因此遭窜改成「AI作家」,对此,吴淡如第一时间本来回应会请律师蒐证对付酸民,不久后态度大转公开道歉,自认用词错误,也会送礼物给被封锁的网友,外界以为事情就此落幕,没想到还是有人向官方举报吴淡如拥有36万粉丝的粉丝专页,导致其一度被关闭,吴淡如则在另一个粉丝专页道歉,「请各位大德,请高抬贵手」,幸好粉丝专页后来终于恢复运行,她才结束一场惊魂记。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