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莉遭抹黑P图「假对话纪录」 硬起来委託律师提告了

网红莫莉时常出席各大时尚活动。(图/中时资料照)

网红莫莉曾是节目《大学生了没》的班底,以时尚的穿衣风格获得注意,节目结束后改往KOL发展,风格独特充满魅力,成为具代表性的KOL,时常出席时尚活动,在网上有78万人追蹤,近日因在公开场合上紧握IU的手遭到抨击,疑似有网友P图捏造对话纪录,莫莉也表示会委託律师处理。

莫莉在今(18日)道歉,「我不管再怎么想要合照、想要帮我的粉丝完成『想看到我跟IU合照』这件事,都不应该对『还不认识我』的艺人觉得自己可以伸出手或有肢体接触,我深深为这个行为举动道歉」,网友询问「对于恶意栽赃抹黑妳有没有提告」,莫莉回应「已经向律师提出,正在处理了!感谢关心!」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莫莉 Molly Chiang(@molly_chiang)分享的贴文

莫莉表示已委託律师处理假对话纪录。(图/截自莫莉Instagram)
莫莉表示已委託律师处理假对话纪录。(图/截自莫莉Instagram)

事情起因是有网友在社群平台讨论莫莉出席Gucci2024的首尔早春大秀表现,影片中南韩歌手IU对着镜头不断挥手,莫莉伸手后IU与她握手,但后来IU鬆手,莫莉还抓着IU手腕,网友放出另一个视角的影片,莫莉早就跟在IU身后多时,让不少IU的粉丝和网友反感,认为莫莉的行为不妥。

随后网上冒出一张疑似莫莉与朋友的对话截图,该图中佯装莫莉的用户写下「酸葡萄心态,可能摸不到IU,羡慕我?」、「经纪人说先安静几天再发个声明道歉就好」,被问到没有追蹤IU她回应「我又没有喜欢她要追什么」,傲慢态度明显,但莫莉在限时动态澄清对话并非她本人发的,是有人恶意P图,并晒出与美甲师的对话证据。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