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被嫌不会演戏 谢承均:连哭都很假

谢承均、曾智希私交甚笃。(三立提供)

谢承均剧中角色个性一再反转。(三立提供)
谢承均剧中角色个性一再反转。(三立提供)
江国宾(左起)、谢承均、陈佩骐组复仇三人组 。(三立提供)
江国宾(左起)、谢承均、陈佩骐组复仇三人组 。(三立提供)

谢承均在三立八点台剧《天道》和曾智希有短暂浪漫邂逅,后身世揭迷,2人竟是兄妹。他说以前还不认识曾智希,看到她在《天之骄女》的演出,心想「这女的怎么这么不会演戏,连哭都很假。」但不到几个月曾的演技神进步,原来她老公陈志强是幕后大功臣。

谢承均常到曾智希家吃饭,最怕看到她跟陈志强撒娇,「每次她一直叫老公『强强』,都让我翻白眼。」他也透露未来2人戏里会走向如偶像剧般的虐恋。谢承均这次角色多灾多难,不仅中弹、被赏巴掌,还遭砂石车撞、出车祸,被笑称是「灾星」。

他分享拍车祸灾难戏一定要专注,虽然工作人员已经很保护演员,但自己也要很小心细节,不然还是很容易受伤。但相较车祸戏,和曾智希在泰国拍痛哭感情戏更不舒服,「当时体感温度高达40多度,画面虽然唯美,但一喊卡就要擦汗擦不停。」

谢承均认为目前对戏最难忘是苗可丽,「一般人说演员厉害是一秒入戏,但她厉害是让对手戏演员可以一秒入戏!」另外就是江国宾,跟苗可丽很像,很容易入戏,但跟他对戏辛苦是因为要和他在剧中斗智、尔虞我诈,心理层面很难演,要花比较多时间。

至于谢承均突然在短短时间内就从私生子变成「复仇三人组」之一,对苗可丽露出真面目,剧情转折大,不少网友就好奇他怎会和江国宾、陈珮骐联手变一国,谢承均笑说:「我们的关係图就是剪不断理还乱,从出场至今角色演出一直在转变,包括眼神跟讲话速度都要做改变,还从阳光变成复仇,所以现在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