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百万网红「镂空透视装」吃锅片疯传 业者急发声:已检举

大陆网红阿朱在海底捞用餐时拍摄换装影片。(图/示意图非当事人,shutterstock)

大陆知名百万网红「阿朱」近期在餐厅内拍摄火辣照片以及短片,由于衣着清凉在网路上掀起正反两极议论,连该连锁餐厅品牌也遭到网友砲轰,对此,业者也出面回应,证实阿朱在泰国的店内拍摄该则影片,而公司已向平台检举相关画面。

大陆网红阿朱在微博上拥有逾122万名粉丝,在抖音上也拥有近70万人追蹤,人气不俗,过往时常在社群上晒出火辣穿搭照的她,近期更新一则在知名火锅品牌海底捞中,脱下外套,身上仅穿着火辣镂空服饰,而后换上海底捞的围裙,并摆出多个撩人姿势,画面十分养眼,也吸引不少粉丝争相前来朝圣。

岂料,相关画面在社群上疯传后,不少网友认为她的作为有碍观瞻,纷纷抨击她,更甚之连带海底捞都收到不少骂声。对此,海底捞也于事后回应,证实该影片是在泰国的商店内拍摄,不过因为是海外的商店,因此无法确认更详细的情况,以及现场工作人员是否有阻止的举动,而随着负面声浪频传,恐影响商家的声誉,专责人士已向平台提出检举,而今原影片以及照片已被下架,不过社群上仍有不少画面流传。

对此消息,在陆网上掀起两极讨论声浪,支持阿朱的粉丝表示:「影片也没露很多,哪来的不雅,相反的我看了还觉得很愉悦」、「男生光着上半身露更多反而没问题」、「工作人员都没反应了。」然而,也有部分网友提出相反的看法,指出:「穿衣自由没错,但也要看场合」、「这是故意低俗吧」、「这明明是擦边博眼球。」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