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三」韩韶禧合作宋慧乔破局 经纪公司低调回应了

宋慧乔与韩韶禧惊传合作破局。(图/达志影像)

韩国女星韩韶禧过去在《夫妻的世界》中饰演介入婚姻的女二,她的女神外貌让她从此有了「最美小三」封号;韩韶禧曾多次公开自己是宋慧乔铁粉,日前两人传出有机会合作,彼此也透过社群隔空互动。岂料,今(17日)有韩媒爆料2女神合作破局,经纪公司也低调回应,「详情请询问製作公司」。

综合韩媒报导,近期影视圈传出宋慧乔和韩韶禧将主演电视剧《自白的代价》,2女神也频繁透过IG限时动态你来我往,让影迷相当期待她们的梦幻联动;但这几日先后爆出宋慧乔和韩韶禧都已取消出演,最初执导的名导李应福因健康状况下车,没想到接棒的导演沈娜妍也退出此剧。

在消息曝光后,宋慧乔和韩韶禧经纪公司也都低调表示,「难以确认,详情请询问製作公司」;随后有知情人士透露,合作最终破局最大原因是製作公司出问题,他们没有尽好沟通和监督责任,在多数人对剧本有意见多次修改的状况后,导致女神梦幻合作最终还是破局。

宋慧乔才靠着《黑暗荣耀》抢下视后殊荣,原本準备与韩韶禧合作,让粉丝都很期待她们擦出的火花,但她退出《自白的代价》后,目前则会更谨慎挑选下一部作品;另外韩韶禧则是专注在《京城怪物》的拍摄,因为先前她受伤的关係,拍戏工作暂停一段时间。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