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岁琼瑶小生被爆沦农村歌手 崩坏成肥大叔近照曝光

琼瑶小生马景涛61岁近况曝光。(图/中时资料照、撷取自微博)

61岁琼瑶小生马景涛,过去凭藉《倚天屠龙记》张无忌一角爆红,更有「咆哮帝」封号,而近年来将事业重心转往大陆的他,每每出席活动都会遭网友狠酸他中年发福、外型大不如前,而近日他被爆出因经济问题,接农村素人婚礼的演出。

有网友日前以「关于我妈在婚礼上偶遇马景涛」为题发文写下「我妈参加朋友儿子婚礼,嘉宾之一居然是当年横扫琼瑶剧的咆哮帝马景涛,我妈没有说,完全认不出来,岁月痕迹肯定在,不过他还是精神饱满」更附上一张马景涛的近照,最后不禁感叹,岁月真是不饶人,毕竟他是妈妈那一代的青春记忆,希望大家不要过于苛责他的外表;此外,有人爆出他是因为经济拮据才接农村婚礼,但此消息未本人经证实。

马景涛近照曝光又遭网友狠酸。(图/撷取自微博)
马景涛近照曝光又遭网友狠酸。(图/撷取自微博)

然而,照片曝光后马景涛仍遭酸民直酸「你不说谁能想到他是马景涛」、「真是认不出来」、「这变化也太大,是因为胖了吗」、「脖子没了」、「感觉脸撑开」、「这髮际线…」、「可是他为什么双眼皮变成单眼皮」、「岁月无情,衰老变丑实属正常」、「也……就挺像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

事实上,马景涛在台湾演出多部琼瑶剧和偶像剧,包含《春去春又回》、《青青河边草》、《意乱情迷》等,其中演出《倚天屠龙记》更是让他创下事业高峰,而他精湛的演技,也让他获得金钟奖「最佳男主角」两次提名,并于2005年首届「电视剧风云盛典」中获得「台湾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