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蔷独游德国「遭网友强压在床」 留下阴影整晚不敢睡觉

蔷蔷分享独自到德国旅行的惊魂记。(中天综合台提供)

蔷蔷认为有男人的地方就一定有色狼。(中天综合台提供)
蔷蔷认为有男人的地方就一定有色狼。(中天综合台提供)

中天综合台《同学来了》明(18日)晚9点播出「色狼来了女生好怕怕!碰到鹹猪手『这样做』就免惊」,主持人安心亚觉得在欧洲旅游很容易遇到色狼,直言:「在巴黎他们眼神都偏色,那里很多男生有一种『来我房间』的眼色,但那是对我朋友,可能我不是法国人的菜,我只在台湾遇到(色狼),可能我是台湾人的菜吧。」

艺人蔷蔷颇认同安心亚的说法,因为只要有男人的地方就一定有色狼,透露去欧洲遇到一个又矮又丑的男人,却把她当人妖拍照,「一直抓我、蹭我,而且还在大庭广众之下,我觉得这很不尊重女性。」蔷蔷强调即使对方是个大帅哥,想交朋友也必须先经过她同意。

蔷蔷还分享独自到德国旅行的惊魂记,她说在网路认识一个「长得很安全」的拉丁男生,原想当对方是工具人,岂料,竟觉得有机会能对蔷蔷有非分之想,「晚上我睡觉,他竟然开我的门,在我床上压着我!」

这经历让在场来宾听了很震惊,蔷蔷接着叙述,当下认为不能激怒对方,便冷静看着他说:「我不是一个随便的女生,我是有受洗的,在一起必须要结婚,结婚才能有性行为。」这招成功让对方没了「性」致,但她至今回想起来仍心有余悸:「我整个晚上不敢睡觉,一直握着防狼喷雾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