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又爆上夜店 他否认再伤郭碧婷心全说了

向佐和郭碧婷结婚4年。(图/翻摄自向佐JackyHeung微博)

台湾女星郭碧婷2019年和向华强长子向佐结婚,婚后陆续生下两个孩子,去年却被拍到向佐竟带女生回大陆豪宅,对此,向太陈岚已经代为否认。没想到今(17日)又爆出向佐上夜店传闻,对此,向佐晒出从昨晚到凌晨加班的影片,表示自己人都在工作,绝无此事,「后勤同学的鸡爪比馊瓜好吃」,还预告5月20日会直播,有问题可以当面问。

向佐先前和郭碧婷参加实境节目擦出爱苗,4年前结婚生下一女,去年又添了一个男宝宝,没想到在郭碧婷人在台湾坐月子之际,向佐被拍带女生回和郭碧婷的新婚房,向太澄清两人只是谈工作,没有外界联想的情事,之后又有性感女网友自称和向佐关係亲密,向太则私下表示已经蒐证打算提告。

而个性沉默的郭爸爸,对此一度打破沉默说:「这你可别乱说,人家把媳妇照顾的好好的一点也没亏待,事实就是事实」,外界以为他相信女婿,他则澄清自己只是承认亲家对郭碧婷很好,不代表他支持「那个乱来的」,似乎对女婿也相当灰心。

向佐回应八卦谣言。(图/翻摄自向佐JackyHeung微博)
向佐回应八卦谣言。(图/翻摄自向佐JackyHeung微博)

今又有八卦媒体爆出向佐疑似上夜店,身边还有美女环绕,近来忙创业开直播的向佐则直球表示:「深夜加班,后勤同学的鸡爪比馊瓜好吃~520来我直播间,有啥当面问~」,态度坦蕩暗示没有做出对不起另一半的事,网友则回应:「估计有些网友都迫不及待想问个明白」、「美女有老婆好看吗」、「反向炒作?準备卖货了?」、「静观其变」。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