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熙妍捐款助清寒棒球队 获赞谦虚回:公众人物应有价值

女星穆熙妍外型亮丽,平时也热心公益。(图/中时资料照)

艺人穆熙妍曾获得温哥华华裔小姐冠军,之后进入娱乐圈成为各大综艺节目常客,并担任综艺节目《美丽说达人》、《我在北海道》的主持人,她2015年嫁给学长史天威,近年较少在萤光幕前露面,但仍会透过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前她无意间得知某国中棒球队经费不足,于是便伸出援手捐款,暖心举动获得外界称讚。

穆熙妍近日于社群平台发文,透露最近看到一则新闻,新闻内容提到某国中棒球队半数球员家境清寒,学校自行筹措球队经费,但由于设备与经费缺乏,球具用到破才换,鞋子也消耗很快,虽然训练环境刻苦,但球队还是赢了两座全国性的冠军,穆熙妍看到后直呼:「我看到破损的装备很难过,心想这也太危险了,这要怎么打球啊!」

人美心善的她决定捐款,「让他们换了一批新手套和钉鞋,虽然我不太好意思,一直说不用拍,但教练还是回传了这么可爱的照片和影片,我隔着手机笑得像个傻瓜一样」,她最后呼吁「同学们要开心安全打球哦」,照片中学生们捧着新鞋露出开心笑容,可以看到棒球棍用到有裂缝也捨不得丢,棒球用到露出里面的芯,连鞋子也是开口继续穿。

穆熙妍发文后有两位善心人士主动连络学校,表达捐款和捐物资的意愿,她感性地说:「谢谢每一个点讚,留言、转发,甚至直接伸出援手的你。我虽然常不定期捐款,但从不期待或要求别人共鸣,我明白每一次迴响都代表着大家对我的信任,这份心情无比珍贵,是不能被滥用的。」并高EQ表示这是身为公众人物应有且最高的价值。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