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网美街头遇癡汉「暴力抓胸」 亲揭噁心经历:终生伤痕累累

NICO亲揭被「揉胸骚扰」的经历。(图/示意图非当事人,shutterstock)

近年来随着职业妇女增加、性别意识高涨,日本的社会也逐渐重视起女性意识的议题,也有越来越多女性愿意出面分享过往遭受到的不平等对待。其中,一名日本网美NICO(平成フラミンゴ)便在社群上透露自己过往遭遇变态男性的故事,令不少粉丝相当心疼。

NICO近日在抖音上更新的影片中,分享自己过去遇到「癡汉」的事件,画面中可见她一边尖叫「噁心、真噁心」,一边指出当时自己在东京街头的回家路上,有一名看似年约23岁的男子问她:「姐姐你在干嘛」,见到NICO并未理会后,更大胆将手抓住NICO的右胸,且「用力揉它」,让NICO受到不小的惊吓。

对此,NICO表示当下她非常害怕、恐慌,以至于没能看清楚男子的面貌,「我太害怕了,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但我什么也做不了。」此外,NICO也在影片中补充表示:「当一个猥亵者真的是最糟糕的事。」并对加害者愤怒直言:「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慾,让被骚扰的人终生伤痕累累的度过。」而自己相当后悔放过加害者。

@nipipi24 平成フラミンゴ#平成フラミンゴ #一宫にこ ♬ オリジナル楽曲 – 一宫

影片曝光后,不少粉丝都相当心疼NICO的遭遇,纷纷在该则影片的留言区中写下:「我现在想飞出去当保镳」、「每次在新闻上看到那些可恶的骚扰者,都不懂他们这样做的意义」、「太噁心了,我知道你拼命想告诉我那很噁心。」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