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MC HotDog热狗首叩关歌王 竟哀叹:我来陪榜 没希望了

热狗首度入围金曲歌王,成绩亮眼。(本色音乐提供)

第34届金曲奖将于今(16日)中午公布入围名单,金曲奖颁奖将在7月1日于台北小巨蛋盛大举行。本届金曲奖「最佳华语男歌手奖」由MC HotDog热狗、熊仔、吴青峰、HUSH、鹤 The Crane、赵雷共同角逐。

MC HotDog热狗曾在2007年以专辑《Wake Up》夺下金曲「最佳国语专辑奖」,出道23年的他却是首度叩关金曲歌王,昨坦言,得知入围时其实才刚起床,霸气说:「心如止水,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我又不是被吓大的。」一看到入围名单后,更幽默自亏,「『最佳华语男歌手』我应该是来陪榜没希望了。」

他除了入围歌王,歌曲〈NFT〉也入围金曲「最佳作词人」,开心喊:「真的很屌,希望能让更多知道这首歌。」而新人鹤The Crane得知入围金曲奖时,当下正在睡觉,笑说:「醒来时得知,觉得很开心,也鬆了一口气,过去这段时间的努力有被看见,可以感受到身旁的伙伴与朋友们也都很开心。」

鹤The Crane入围金曲新人、金曲歌王等大奖。(新乐园提供)
鹤The Crane入围金曲新人、金曲歌王等大奖。(新乐园提供)

鹤The Crane今年同时入围「最佳新人奖」、「最佳华语男歌手奖」等大奖,心情惊讶,直言:「因为是第1年报名金曲奖,感谢评审们的肯定,能够名列这样的奖项很荣幸。」也感性说:「不论有没有得奖都很开心,因为可以穿得漂漂亮亮去走红毯。」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