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吴奇隆遭传冷战3年?为孩子在哪里上学意见分歧

吴奇隆和刘诗诗结婚8年。(图/翻摄自吴奇隆微博)

大陆女神刘诗诗与刘宇宁主演的《一念关山》即将上映,日前更发布了首支预告短片,让影迷相当期待,而她和吴奇隆的婚变传闻近年也不时被翻炒。今(16日)港媒报导,刘诗诗和吴奇隆疑因孩子的教育问题冷战三年,因搞不定孩子到底要在大陆还是台湾念书,再加上近期刘诗诗出席活动,手上都不见婚戒,吴奇隆也没在老婆生日当天发文祝福爱妻,更让两人疑似吵架的传闻引发热议。

刘诗诗和吴奇隆2015年结婚,2019年生下长子「步步」,去年两人遭传感情生变,传闻男方和工作人员过从甚密,不久吴奇隆和刘诗诗就打破沉默驳斥,发声明表示:「生活是自己的,本不想公开回应,但已经打扰到我们的生活和家人朋友,请不要再传播不实的言论。我们一直都很好,谢谢大家的关心」。

相较于吴奇隆婚戒不离手,刘诗诗近来出席活动都没戴婚戒。(图/翻摄自吴奇隆、刘诗诗微博)
相较于吴奇隆婚戒不离手,刘诗诗近来出席活动都没戴婚戒。(图/翻摄自吴奇隆、刘诗诗微博)

去年吴奇隆和刘诗诗被大陆狗仔拍到出现在横店,两人一前一后快步走,进入大楼时,吴奇隆先行进入,害后面的刘诗诗差点被门夹到,报导一出引来网友批评,但小俩口依旧低调过生活,今年3月刘诗诗过生日,晒出的美照中可见刘诗诗并未戴婚戒,且过往都会发文祝太太生日快乐的吴奇隆,当天却罕见沉默,更令网友好奇。

据《搜狐娱乐》报导,其实吴奇隆夫妻俩已经为了孩子要在哪里上学冷战三年,刘诗诗想让儿子在北京念书,吴奇隆则坚持让儿子留在台湾,双方都不让步,因此陷入僵持状态。但另据《东网》报导,两人疑因教育问题冷战外,也有一说是指吴奇隆和刘诗诗个性低调,婚后为了家庭不喜欢放闪,也不喜欢多次亲上火线回应闲言闲语,其实生活依旧甜蜜,看来真相只有当事人才知悉。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