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呀挖原为双人组合「闺密颜值胜过她」 拆伙原因全曝光

挖呀挖老师被翻出曾经有一名正妹搭档。(图/shutterstock)

大陆湖北一名黄姓幼教老师在抖音上传《小小花园》的影片,凭着洗脑歌词加上清新的脸蛋爆红,被封为「挖呀挖老师」,粉丝更突破700万。不过有网友挖出,黄老师当时拍摄视频还有一个闺密伙伴瓜瓜「颜值比黄老师更出色」,没想到中途退出,令网友感叹太可惜。

挖呀挖黄老师是2021年开始拍摄网路影片,网友从频道初期影片翻出黄老师与闺密瓜瓜的影片,当时两人是双人组合,一起共同经营同个帐号,不过黄老师的绰号是花花,而闺密瓜瓜脸蛋不输黄老师,一头短髮更是俏丽可爱,只是当时刚拍影片并无太多粉丝关注,瓜瓜中途退出后,黄老师把帐号改成了「音乐老师百花齐放,富贵荣华」,一个人继续拍片,直到2023年黄老师终于以一首「挖呀挖」翻身。

黄老师以前还有一个搭档瓜瓜(左图右)。(图/微博)
黄老师以前还有一个搭档瓜瓜(左图右)。(图/微博)

如今黄老师的帐户已经获得了700多万粉丝,跃升成为网路名人,不少网友忍不住感叹留言:「瓜瓜应该会后悔」、「如果她坚持下来,也许今天红的就是他们两个」

事实上,爆红的挖呀挖黄老师近期负面丑闻频传,举凡「颜值靠滤镜或整形」、「素颜是国字脸」、「年龄差不多40岁」等,而她日前也对此在抖音上更新一则短片澄清,并强调自己只是普通人,意外走红后被网路霸凌,原本的工作和生活步调都被打乱,「说真的很受伤」,但接受爆红后带来的是非,她继续推广音乐教育,亦参与音乐公益等活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