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呀挖老师」被爆整容、过度修图 不满遭丑化高EQ反击

「挖呀挖老师」爆红后,接连传出负面传闻。(图/微博)

大陆湖北黄姓幼教老师(花花),在抖音教孩童唱《小小花园》的影片在网路疯传,姣好面貌加上歌词洗脑,让她不仅瞬间爆红,还被封为「挖呀挖老师」跃上热搜,不过成名后伴随而来的,却是一连串负面新闻,对于被指整容和过度修图,她也高EQ做出回应。

「挖呀挖老师」爆红之后,粉丝人数激增至700万,不过却被网友指出没有教师资格、辞职做直播带货等负面传闻,甚至流出素颜无滤镜的短片,对此,她在抖音上传影片澄清,指出非但没有签约任何公司,没也没有辞职,强调从事奥尔夫教育已经超过7年,至于虽在直播收过打赏,但收入非外界所言破百万或千万,对于爆红后遭网路霸凌,她也无奈表示「真的很受伤」。

对于被指整容及照片P图,「挖呀挖老师」亲上火线回应,她表示酸民于网路上传的照片,跟手机第三视角的直拍,都是刻意在丑化自己,极度不解这样做有什么意义?不忘向所有女性喊话:「不要容貌焦虑,我们不可能永远年轻,选一个好的专业,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上进心,获得一份喜欢的事业,做最好的自己」,高EQ回应让许多人讚赏不已。

虽然屡遭遇网路霸凌,「挖呀挖老师」强调只想把专注力放在音乐作品上,并推广音乐教育及参与相关公益活动,未来也会坚持自己的初心,不会因为走红而有任何改变。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勇于求助,远离网路霸凌!检举网路霸凌iWIN热线:02-33931885、教育部反霸凌投诉专线: 1953。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