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比基尼辣照登日杂 胸下刺青消失他曝全因这一点

「乐天女孩」林襄。(图/95_mizuki IG)

乐天桃猿「乐天女孩」林襄,拥有甜美脸蛋加上魔鬼身材,成为许多粉丝心目中的女神,而在世界棒球经典赛(WBC)时,因为入选经典女孩,在球场时卖力应援的模样,让她在日本知名度大开,近来更登上日杂《週刊PLAYBOY》封面,虽然晒出身穿比基尼的辣照,但为了配合日本文化,左手臂和胸下刺青都被刻意遮掩。

林襄在instagram晒出登上日杂《週刊PLAYBOY》的封面照,透露这是双方第二次合作,全部照片都在日本取景,还不忘强调最喜欢日本澡堂,封面照中只见她身穿比基尼,跪在地上摆出甜美笑容,一对傲人上围呼之欲出,挤出的深邃事业线让人看了鼻血直流,不过有眼尖网友发现,疑似为了配合日本文化,摄影师拍摄时除了避开左手内侧刺青,左胸刺青也会用肤色胶带盖住或修掉。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林襄?(@95_mizuki)分享的贴文

对此,粉专「Joel来谈日本」发文恭喜林襄登上《週刊PLAYBOY》 的封面,指出这是进入日本演艺圈的途径,不过从日本摄影师呈现出来的作品,不难察觉刻意避开她身上的刺青,强调「这或许也是台日之间风土民情不太一样的地方」。

林襄左手臂和胸下刺青都被刻意遮掩。(图/95_mizuki IG )
林襄左手臂和胸下刺青都被刻意遮掩。(图/95_mizuki IG )

林襄这系列火辣养眼照,短短时间就吸引数十万人按讚,足以见得她的超高人气,网友也纷纷留言:「但我觉得角度过近了,看来摄影老师也是日本直男」、「不是叫我们不要在意你的UU?这张图明显叫我们在意」、「第一眼以为出第一番了,害我开心了一下」、「最美最辣的台湾女神襄襄」、「女神又早起拚经济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