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岁洪金宝「爷孙同框」气色红润 身后藏亮点网叹:真的老了

香港资深男星洪金宝。(图/取自中时资料库)

香港影坛大哥大洪金宝昔日有「最灵活胖子」美名,但年轻拍戏时留下的大小伤,加上动过膝盖手术,近年多次被拍到坐轮椅代步,身形更是瘦了不少。洪金宝儿子洪天明日前分享三代同堂影片,洪金宝舒服地给孙子按摩,71岁的他脸色红润看起来精神很好;不过,有网友注意到洪金宝身后的轮椅,推敲他目前还是靠轮椅代步,老了后健康状况真的不如从前。

洪金宝儿子洪天明11日在抖音上传一段影片,画面中看到洪天明的儿子站在洪金宝身后,替洪金宝按摩搥背,洪金宝舒服地坐在椅子上,脸色红润精神好,看出洪金宝很享受天伦之乐;洪天明也在底下写着,「愿天下父母健康长寿永远幸福快乐」。

洪金宝享受天伦之乐,但被眼尖网友发现他身后的轮椅,推敲他主要还是倚靠轮椅代步。(图/摘自洪天明抖音)
洪金宝享受天伦之乐,但被眼尖网友发现他身后的轮椅,推敲他主要还是倚靠轮椅代步。(图/摘自洪天明抖音)

虽然近年洪金宝被发现得使用轮椅代步,但他还是能站起来,且有人搀扶下行走,只是有眼尖网友注意到,洪天明分享的影片中,洪金宝身后还是有轮椅,让人不免猜测他多半还是会坐轮椅,感叹一代武打巨星真的老了,「好怀念他蹦蹦跳跳的样子」、「这样子享福也不错啦」、「看来大哥还是需要坐轮椅」。

其实洪金宝不久前现身挚友吴耀汉的告别式,由家人搀扶没有使用轮椅,而他还连2日都出席,主动上前慰问吴耀汉妻子苏珊后还送上拥抱,画面曝光让许多网友泪目,大讚他有情有义。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