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当爸日常画面曝! 化身「顾家男神」与孙艺真爱相随

玄彬与孙艺真是南韩高人气夫妻档。(图/达志影像)

南韩高人气「爱的迫降」CP玄彬与孙艺真去年3月举办婚礼,11月底喜获麟儿「小豆子」,一家子的生活十分幸福。近期,孙艺真产后复出,秀出不科学的少女身材,而玄彬也不落人后的抢接广告,晒出在家「忙里偷闲」的模样,令网友被闪瞎了双眼。

女星孙艺真于去年诞下一子后,除了时常在社群上PO出育儿经验以及心事分享外,也努力调养身体,近期更首度晒出自己产后的全身照片,写下:「隔了许久再跟各位打招呼,大家过得好吗?我也是相隔许久终于开始拍摄工作了,这是幸福又感到心动的摄影现场,希望大家都享受春暖花开的春天,身体健康喔!」等字句,向粉丝们透露自己已开始为孩子的奶粉钱努力。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贴文

此外,一直以来有着「宠妻狂魔」别称的玄彬也不甘于仅让妻子工作,他靠着顾家男人的好形象,接下了多则广告的代言人,从曝光的画面中,可见到他悠闲的在家中泡着咖啡,而另一幕则是他惬意地坐在椅子上看书,享受得来不易的「育儿偷闲时光」,画面让粉丝们看得笑翻,虽说是广告,但也能让观众联想到玄彬在家与家人们相处的逗趣模样。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에코백스(@ecovacs_korea)分享的贴文

事实上,玄彬一家人婚后话题不断,今年年初时还传出两人婚变的消息,一时引发讨论,对此不仅双方公司皆出面澄清夫妻两人的感情依旧恩爱,孙艺真更在社群上晒出两人未公开的结婚合照,并写下:「1st anniversary(一周年纪念)。」更于4月份时孙艺真更携儿与玄彬同游日本,陪伴老公出席他的工作,以行动正面破除婚变传闻。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