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劭文温馨婚礼曝光 伴郎团阳光帅哥竟是释小龙

释小龙与郝劭文主演电影《新乌龙院》,是当年的超级童星搭档。(图/取自中时资料库)

童星出身的男星郝劭文,儿时拍过许多经典电影,成为家喻户晓的名人,近年把工作重心移到大陆经营电商,去年公开与陆籍化妆师林宁瑞结婚,日前宣布在今(15)日补办婚礼。郝劭文今日稍早分享婚礼进行中的照片,在伴郎团中的阳光帅哥,竟是好久不见的释小龙,两人罕见合体也勾起众人回忆。

郝劭文13日才在微博发文,晒出与妻子林宁瑞的甜蜜婚纱照,简单写上「特别的日子又多了一个5.15」;据陆媒报导,郝劭文与林宁瑞将在15日举办婚礼。而今日下午郝劭文也上传婚礼画面,甜蜜地说,「与@林宁瑞RENEE 婚礼ing,现在说我愿意会不会太早」。

郝劭文结婚伴郎团中的阳光帅哥,竟是他从前的搭档释小龙(图最左)。(图/摘自郝劭文微博)
郝劭文结婚伴郎团中的阳光帅哥,竟是他从前的搭档释小龙(图最左)。(图/摘自郝劭文微博)

在一系列婚礼照里面,郝劭文的伴郎团中出现一个阳光帅哥,细看竟是他童年拍戏的搭档释小龙,两人久违同框,让网友都很惊喜,「儿时的小和尚都长大了」、「看到了我小龙哥,两人感情真的很好啊」、「臭屁文要幸福唷,谢谢你让我看到帅哥释小龙」、「郝劭文和释小龙同框就是回忆杀啊」。

郝劭文与释小龙在90年代台湾电影圈的喜剧片中,可是最常见的童星组合,一个负责捣蛋笑闹、一个拳脚了得,搭配起来新颖有笑果,红遍两岸三地;但两人长大后各自发展,直到2021年才在节目上公开合体,如今郝劭文的伴郎团再见到释小龙,让影迷看了津津乐道。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