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飞泰旅游「血色中游泳」惊呆网 他留言曝真相

梁云菲时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点滴。(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梁云菲因从节目《国光帮帮忙》出道,且拥有火辣身材以及甜美脸蛋,而有着「国光女神」的别称,近期才在社群上公开即将重回萤光幕前的她,也时常在IG上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日前她飞往泰国游玩,却晒出自己在「一片血色」中游泳的画面,让看见此番画面的粉丝相当惊讶。

拥有傲人身材的梁云菲过往时常在社群上晒出自己的养眼美照,屡屡让粉丝们看得直呼过瘾,近期她与男友飞往泰国度假,晒出自己身穿鱼尾,化身「性感美人鱼」的模样,此外更与男友牵手,虽然男方并未入镜,但该张照片展示出来的意境也让粉丝们看了被闪瞎双眼。

此外,近日梁云菲更加码晒出在泰国泳池中戏水的画面,只见曝光的内容中可见,她穿着一身黑色比基尼,在无人的泳池中游。然而,画面中泳池的水却看似「鲜红如血」,而梁云菲更写下:「红颜祸水戏水,被我染红一缸水。」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 梁云菲(@nanaliangbadgal)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 梁云菲(@nanaliangbadgal)分享的贴文

画面释出后,除了有粉丝惊讶写下:「像血池」的字句,更有网友疑惑询问:「这里是哪里,为什么水是红色的?」对此,也有好心的人给出解答:「游泳池的地砖是红色的。」才会形成此番「视错觉」的血池模样。另外,也有不少粉丝们被女神的美豔模样迷了心神,写下:「红色,炙热又迷人,就像妳」、「娜更美。」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