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受访惊现「汤唯甜笑入镜」她曝两人缘分:15年前认识

宋慧乔透露与汤唯的缘分。(图/达志影像)

南韩女星宋慧乔近期透过电视剧《黑暗荣耀》中的精湛演技,荣获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女主角。今(14)日她在社群上晒出与女星汤唯的合体短片,曝光两人的好交情,除了让网友们拜倒在两位女神的裙襬下,更引发一阵话题讨论。

宋慧乔今日在IG上以限时动态的方式更新一则短片,只见画面中,可见到汤唯像似一位疯狂的小粉丝,面带微笑地举着手机拍摄,随着镜头的角度变动,印入眼帘的是宋慧乔的受访模样。此外,宋慧乔也在影片中配文写下:「在一次採访中,时隔15年又遇见了美丽的汤唯,谢谢你!」

其中,尤为引人注意的是宋慧乔提到15年前的认识时间。据了解,宋慧乔大约在15年前的2008到2009年左右开始打入大陆市场,而汤唯则是以电影《晚秋》开始进入南韩发展事业。此外,两人今年又以作品《黑暗荣耀》、《分手的决心》双双获得电视剧以及电影部门的最佳女主角奖,如此奇妙的缘分在各大社群上引发网友讨论。

对此影片,不少网友在推特上发文,除了感叹两位女神合体外,也纷纷敲碗两人可以因友情而有合作的希望,争相表示:「宋慧乔的笑容因为汤唯的拍摄而灿烂起来」、「宋慧乔和汤唯的组合也太让人惊讶了」、「两位女神见面了,没有多多拍照吗,赶快发出来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