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杰食用新生女儿胎盘脐带 夫妻惊曝「真实口感」

班杰妻子生下女儿,夫妻俩相当喜悦。(图/重感情创意提供)

男星班杰与老婆Cindy的女儿于近日顺利出生,消息一出获得外界祝福。班杰高兴之余,也心疼老婆在水中生产2个小时,而他透露自己全程参与老婆的生产过程,亲自帮女儿剪脐带后,夫妻俩将脐带与胎盘留下作为料理食用,希望能帮妻子补身体。

班杰听说吃胎盘可以补铁与美颜,复原跟发奶的状况会比较快,所以老婆产后请工作人员将胎盘和脐带「打包」回家,并由班杰料理。班杰表示自己把胎盘跟脐带川烫,加了洋葱、姜、胡椒一起炒,他也认真表示:「第一次吃人肉,一直想说可以煮吗?没煮过这个,我第一口有点怕怕,那种感觉像外国人尝试吃猪血糕。」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功夫班杰Kungfu Benji(@kungfubenji)分享的贴文

据《TVBS新闻网》表示,隔天班杰把煮好的胎盘带到医院跟Cindy一起吃,他分享口感:「像猪肝,也像猪血,有些地方有膜,又像肠子、猪肚、猪肝,没有平均口感。」老婆也表示:「我以为腥味会很重,这(胎盘)比较好吃,脆脆的!」

班杰料理老婆的胎盘及脐带,夫妻俩一起享用吐真实口感。(图/重感情创意提供)
班杰料理老婆的胎盘及脐带,夫妻俩一起享用吐真实口感。(图/重感情创意提供)

事实上,班杰参与了妻子生产的过程,他亲手替女儿剪脐带,直呼很神奇:「像做梦一样」,而且他感觉女儿似乎认得他,只要眼神有瞄到自己,马上就不哭了。此外,他透露老婆生完后虽然很累但却很兴奋,表情看起来相当满足。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