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女神被鲨鱼咬曝伤势 邪恶视角洩比基尼超兇曲线

「护理女神」谢侑芯和鲨鱼共游,画面唯美。(图/谢侑芯 Instagram)

护理师出身的网红谢侑芯,以天使脸孔、魔鬼身材打开知名度,还拥有「护理女神」的美名,目前她转行当直播主,会透过Instagram上传火辣美照,而谢侑芯近日到马尔地夫潜水时,却不慎遭鲨鱼咬伤,她事后晒出比基尼自拍曝伤势,让人看了相当心疼。

谢侑芯昨(12日)在IG晒出潜水照,穿着比基尼的她和鲨鱼共游,画面宛如美人鱼般唯美,但途中她却不小心被俗称「护士鲨」的铰口鲨攻击、轻轻咬了手臂,让她痛喊:「被鲨鱼咬一口,X,很痛。」

谢侑芯自拍照中隐约露出傲人事业线,但她的手臂惊现多处伤口,上面还有血丝,虽然伤口不大,谢侑芯仍表示被咬当下非常痛,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关心,还有人留言:「还好不是被亲奶。不然爆奶了。漏气了比较麻烦要弄过」,她也大方回应:「你说的是旧型的盐水袋,我是自体脂肪移植,没事的」。

其实,俗称「护士鲨」的铰口鲨体长3米,体重可达100公斤,外形憨态、性情温顺,通常没有攻击性,但若是被激怒,被他们锋利的牙齿、强壮的下巴攻击,可能会造成严重伤势。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谢侑芯Iris(@irisirisss5200)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