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确定3度开脑 因妈一句话眼泪狂掉:我可以好好的

金曲台语歌后詹雅雯。(图/达志影像)

56岁金曲台语歌后詹雅雯近2年健康亮起红灯,除了帕金森氏症之外、左脑中度萎缩,后来还诊断出大脑长出动脉瘤,被医师宣判随时可能猝逝。面对生命的脆弱,詹雅雯一直保持乐观,未料因手术效果不佳,今年得动第三次开脑手术,她也特意在母亲节前夕,表示很感激妈妈的鼓励,让她有勇气对抗病魔。

詹雅雯今(13日)表示生病起初满怀希望,后来却陷入失望、伤心、忧郁、挫折的负面情绪,每当见女儿这样,妈妈都会吐出一句:「只要妳好好的」,让她愧疚地哭了出来,同时内心充满力量,再度说服自己再勇敢一点:「可以的,妳可以的」,希望不要让妈妈担心。

詹雅雯感性地说:「母亲节到了,我知道母亲最想得到的礼物,就是我『好好』的」,因此很久没出外景的她,虽然很累,且对身体有些勉强,仍在五月初答应出一次外景,并藉由节目侧拍照,让妈妈见证自己活得好好的,并祝福无论她或者粉丝们的母亲,在佳节都能喜乐平安。

詹雅雯去年被医师检查出左、右脑长出动脉瘤,为此已进行两次开颅手术,没想到又在直播中透露确定做第三次开颅手术,待医师评估身体状况,预计今年便会动刀,这段期间,她把握生命的每分每秒,曾拖着病体前往日本旅游,并表示经历过大病,才体悟过去不够善待自己,如今亲身体验异国风情,内心非常激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