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妹遇狂粉送一叠金纸求陪走 她得知用途好不舒服

韩国直播主企鹅妹Jinny。(图/摘自企鹅妹IG)

韩国正妹实况主企鹅妹Jinny来台展开「徒步环台之旅」,全程都开直播与网友互动,途中还遇到不少粉丝送礼,让她感受到在地人有多热情。企鹅妹今(13日)遇到男粉丝送一叠金纸,还说想陪她走一天,但她委婉拒绝;事后企鹅妹好奇金纸用途,得知是烧给神明或死人后心情超不舒服,赶快把金纸丢到超商垃圾桶。

企鹅妹宣布徒步环台之旅后,话题不断,每天都有大量观众锁定她的直播,一度还出现陌生男子尾随,也让粉丝相当担心她的安危;企鹅妹不只在直播时有人抖内,环岛途中还有粉丝会到她行经的路线上等她,专程前去送礼物,也让网友隔着萤幕都感受到企鹅妹的超人气。

企鹅妹收到男粉丝送一叠金纸,得知用途后超傻眼。(图/摘自企鹅妹直播)
企鹅妹收到男粉丝送一叠金纸,得知用途后超傻眼。(图/摘自企鹅妹直播)

不过,今日有一名自称是急救员的热情男粉丝,把一叠金纸送给企鹅妹,声称能够保平安,还关心她徒步环岛脚会不会不舒服,释出好意能帮她按摩或是陪她走一天,但最后被企鹅妹委婉拒绝;在与男粉丝道别后,企鹅妹继续她的旅程,也问聊天室网友「黄色的纸是什么?」

有不少网友马上替企鹅妹解惑,解释金纸是烧给神明或死掉的人,许多人都建议她赶快丢掉,企鹅妹得知金纸真实用途后很错愕,一脸不舒服的神情,随后走到超商把金纸丢到垃圾桶。而《批踢踢实业坊》乡民们也都看不下去,砲轰男粉丝居心叵测,「红包里面纸钱好可怕」、「还想身体接触…超噁」、「不要让外国人为难好吗」。

文章来源:批踢踢实业坊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